-我羞于呈献蹩脚的吻。
博客地址:badloveletter.org

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

林秦,大学,小甜饼

#感谢微博互动提供梗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不上升真人



“大宝啊,你就帮个忙嘛!”
“不行!林涛我说我的字也没好看到哪去,你就饶了我吧。”赵大宝把扑上来的林涛使劲往回摁。
“我这字跟狗刨似的,你比我好看点你总得承认吧。”林涛不依不饶,死死扒拉住赵大宝。
“哥们你写情书哪还有代写的啊,这对人家多么不尊重。”
“一星期打卡。”
“......”
“两星期。”
“......大哥啊,我不是这种见利忘义的人,你就别瞎费功夫了。”
“一个月,就说干不干。不然我找小黑了啊。”
“干干干。”赵大宝这话听起来像在骂人,但实际上他就是在骂林涛。体育生不用打卡了不起啊!话虽如此,赵大宝还是乖乖接过林涛递来的纸笔和信稿。
“丑话说在前头,被拒绝了可不能怪我啊。”
“当然当然。”林涛笑得眼都快没了,“兄弟把你学生卡拿来,明儿就帮你去打卡。”

赵大宝对着信纸发愁,自己这个孬种,一个月打卡就把自己打发了,真是不要脸。
“哟,大宝干嘛呢,脸色这么不好。又被那个小姑娘拒绝了啊。”
赵大宝一回头,就看见人如其名黑成碳球的小黑走了过来。
来得正好!
“黑哥你来啦,我正找你呢!”赵大宝一脸谄媚。
“呦呵,快收起你那副恶心的嘴脸。说吧什么事?”
“这不林涛要写表白信嘛,咱仨儿就数你字最好看不是吗。”
“那可不!”
“所以,这事儿......”
“没问题,包我身上!”小黑被夸了就忘乎所以,拍着胸脯保证,“这些破纸我就拿走了啊。”
“行行!黑哥我看好你哦!”

“小黑,啥事这么高兴啊。”
“宝哥你是不知道,我因为字最好看被叫去代写情书了。”小黑一脸洋洋得意。
“嚯!得了吧!就你那字,跟林涛半斤八两的,我看悬。八成是他们要捉弄你的。”李大宝丢个小黑一个【你是智障吗】的眼神。
“哦对啊,我怎么给忘了。这两人平时就爱拿我寻开心。”小黑被李大宝一指点,恍然大悟。
“这样吧,咱俩不都哥们嘛。这样,你请我一顿58一斤的小龙虾,三斤,宝爷我就帮你找个字好看的小姑娘解决怎么样。”李大宝心里的小九九算得哗啦哗啦的。
“这......”小黑心痛得犹豫了一下。
“38的!不能再少了!”
“那好吧,成交!”

“老秦啊~”
“出去,你的声音打扰到我做实验了。”
“那是那是,我们秦大学霸不要生气咩~”没办法,有求于人的李大宝忍住把秦明怼一顿的冲动,一脸狗腿地看着秦明。
“把你的口水擦一擦,我长得不像煎饼。”
“我......”
“也不像小龙虾。”
“算了,我忍!”李大宝咬牙切齿,“老秦啊,帮我写封情书怎么样?”
“情书?这种盗取别人劳动果实的事情很好玩吗?试想一下......”
“不是啦,我和人打赌了,说能请到你这尊大神写情书。他们这不是不相信嘛,非要让我拿出证据。”李大宝说起谎来一口一个,都不带眨眼的。
“可事实就是我不会帮你写。”
“一本《怪癖心理学》。”李大宝见秦明毫不动摇,赶紧加了一句,“精装限量版。”
“好,下不为例。”

秦明完成一天的学习回到宿舍,正准备睡时,想起了李大宝的委托。
答应了别人自然要做好。
秦明走到书桌前,打开台灯,展开信纸,提笔开始工作。
“......你嘴角向下的样子很美......”
“......你眼睛不大,但是小小的也很可爱,很有神......”
“......虽然你脾气不好容易拉仇恨,但我还是喜欢你......”
“......你愿意做我的宝宝吗?我会把你宠成世界第一的小公举......”
秦明十分后悔答应李大宝,这个信的内容实在是不敢恭维。
“写着信的人,脑子缺根筋吧。”

“李大宝,给。”
“老秦真是太谢谢啦!”

“小黑,不要太感谢我啊!38的小龙虾哟!”
“宝爷那必须的!”

“给,膜拜你们的黑哥吧!”
“嘿嘿,拜大佬,拜大佬。”

“林涛,我跟你说啊,这事成了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送信啦!”
“你不打开看看吗?”
“不用了,信得过兄弟!”

“那个,老秦啊,这,那啥,我看这把手术刀不错,你,嗯,要不要。”
“嗯,放那吧。”

林涛高高兴兴地走了。
秦明打开礼物盒里附赠的信一脸懵逼。

【被喜欢的人表白收到了自己写的情书怎么办】

“林涛在吗?”
“哦,在啊!”赵大宝赶忙招呼林涛,“林涛啊!秦大神找!”

“诶诶诶?秦明,你别激动!把手术刀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啊!”

【送给喜欢的人他写的情书怎么办】

“赵大宝!”
“小黑!”
“李大宝!”
“你们完蛋了!”

“涛哥我错了!”
“涛总我是无辜的!”
“涛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



Fin.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