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羞于呈献蹩脚的吻。
博客地址:badloveletter.org

听说最近林涛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林秦,小甜饼,林秦双向喜欢前提

#一放假就忘乎所以的我
#太久没写梗都忘了的我
#想要友善和和谐福的我
#写得乱七八糟的我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不上升真人


00
“尊敬的用户,您好。
恭喜您成为本公司新研发的手游内测用户。如果您有意向体验该游戏,请点击下方链接完成用户注册及资料填写。”

01
妈蛋,一大早就收到垃圾短信。
林涛想要删除却手抖地点到了链接。
!!!!
阿西吧,好气哦。

手机上跳转出的页面简洁明了,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小广告,显示出的注册信息也没涉及到任何隐私。
好像不是骗人的。
貌似还挺有趣的。
要不,试试?

02
等林涛完成注册后退出网页,发现自己的手机界面上多了一个APP:QXM,GO!
这是什么鬼?
模仿Pokemon GO的是吗?
不过话说这个QXM是什么鬼啦!
林涛怀着“我TM被骗了”的心情打开了APP。

03
果然,里面的设计和Pokemon GO的一模一样,都是属于发现捕捉类的,不过好像没有战斗系统。
林涛举着手机看看在家里能不能发现神秘的QXM。
“滴滴。”林涛听见自己的手机叫了两声,然后游戏系统提示到:【在衣橱内发现QXM能量,是否前去捕捉。】
林涛快步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拿着手机仔仔细细地搜寻。
突然,系统又提示到:【在西装上发现一只QXM,是否捕捉?】
林涛想都没想就点了“是”这个选项。

04
【恭喜您成功捕捉一只正在缝纫的QXM,请选择拍照留念释放或喂养。】

05
当然是放掉啦,我一个大老爷们玩什么养成游戏啊。

【恭喜您成功喂养一只QXM。】

妈蛋,一个早上手抖两次,我可能是个手残的假龙番第一神枪手。

06
林涛咬牙切齿地把捕捉到的玩意儿翻出来看。
那是一只小人:下垂眼,单眼皮,高鼻梁,鼻尖痣,一身黑西装加上一脸淡漠的表情,简直和秦明如出一辙。

等等,秦明?

林涛把页面里的小人拎起来仔仔细细查看,就收到系统【QXM感到委屈】的提示,定睛一看,那个小人正两眼泪汪汪一脸委屈。

爱玛,我的老心肝啊!林涛整颗心都被萌化了。

别说林涛没志气啊,换作你们,看到喜欢的人缩小版对你卖萌,你能不激动吗。

08
不过,秦明、小秦明、秦小明、QXM。
好吧,原来这个QXM是这个意思啊。

算了,养就养吧。
谁叫和老秦那么像呢。

09
林涛点击页面,进入到秦小明的屋子里,尼玛,这个配置和老秦家简直一模一样啊!
瞎转悠了一圈后,林涛点开道具栏:哦呀,我的账户里的金币还挺多的啊,初始值竟然这么高!良心!

【您的QXM希望购买一个价值为188金币的西装面料,是否同意。】

同意同意。林涛爽快,反正游戏里金币多嘛!

10
林涛收到支付宝信息时简直要骂娘了。
你丫破系统不早点说这个金币和我支付宝余额是一样的我怎么知道是要用真金白银去买啊!

【QXM对此很满意,并露出了一个微笑。】

......

算了,往游戏里砸钱挺正常的。

11
不对劲。
林涛最近很不对劲。
大宝在观了林涛这两个月来的举动这样对秦明说到。

“老秦啊,涛涛最近是中邪了吗?来法医科的次数一天不如一天啊。”
回答大宝的是一个标准的秦明限定“我怎么知道,我也很绝望啊,我也很无奈啊”摊手。

其实林涛也就是沉迷养秦小明无法自拔而已。
这两个月,林涛前前后后抓了差不多十几只秦小明,养了一屋子。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要啥买啥。除了支付宝余额越来越少,林涛总体对这个游戏还是很满意的。
毕竟,QQ萌萌的秦小明,林涛完全没有抵抗力。

12
某一天,林涛经过法医科时鬼使神差地打开APP,对着秦明扫了一扫。

【发现QXM的大王:巨大QXM,是否进行捕捉。】

是。

13
林涛看到秦明手机响了一下。
然后脸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最后大宝发现龙番三人组只剩她一只单身狗了。

14
“尊敬的秦明先生,
承包了您最近两个月生活用品费和伙食费,顺便清空了您淘宝购物车的林涛先生希望捕捉你回家是否愿意。
如若不愿意请偿还以下账单。
                                            XX姻缘牵线公司”


Fin.



彩蛋时间


“您好有您的快递。”

秦明打开门,纳闷着自己最近根本没有买过东西啊。

收下快递后,秦明打开发现是自己前几天加入淘宝购物车的西装布料。

奇怪。

接着奇怪的事情越来越多:莫名其妙就交好的水电费、在自己饿时送来的免费外卖、昨天加入购物车的宝贝三天后就会送到。
还有,林涛捧着手机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秦明不会承认他第一次有了危机感。
感情上的。

直到有一天,林涛鬼鬼祟祟地举着手机对着他。
然后,秦明收到了垃圾短信。

在问清楚这一系列事件的真实性后,秦明决定跟了林涛。

毕竟我们的秦科长是个人尽皆知的大抠门(划掉)喜欢林队长嘛。





评论(27)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