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羞于呈献蹩脚的吻。
博客地址:badloveletter.org

三刷发现的一些细节【带上cp滤镜】

我一直以为Walker是全程喊Ethan为“Hunt”的

然后三刷发现在跳完伞后

在巴黎的蹦迪厅里Walker喊的都是“Ethan”

虽然到了执行任务的时候又改叫“Hunt”惹

个人猜想【cp脑(/ω\)


1、Walker:怎么办!我对他心动了!好想喊他“Ethan“!但他是敌人,不行不行,为了旧世界的消亡,我要克制自己,还是喊他“Hunt”好了


2、Walker:嗯?怎么你也喊他“Ethan”?嗯?这个女特工你怎么也喊他“Ethan”?嗯?Boss你也喊他“Ethan”?不行不行,我要特立独行一点,虽然很想喊他“Ethan”,但为了让他记住我,我偏偏要喊他“Hunt”


就大概是这样的吧_(:з」∠)_


【三刷结束,回去就激情码字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